一宇宙一

这里宇宙请多指教!请跟我玩♪

关于抄袭和撕的看法:请不要连累无辜人

首先,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很多游戏都有抄袭的因素,例如D5的杰克抄袭slender man(当然只是很多人认为我也不知道官方自己怎么想的),还有别的更多东西我就不说了,总而言之是有很多抄袭就对了。


还有赛尔号这个典型的例子,抄了FGO的就算了,我不知道是谁上传的百度资料说贞德是赛尔号的精灵,还把原图上传然后打着赛尔号的名义。当然,赛尔号抄袭的远远不止这些。我承认赛尔号也有很多原创,而且赛尔号也陪很多人走过了很久。




来说正事,游戏抄袭归抄袭,玩家玩游戏又是另一回事。那些被抄袭的玩家怒火我可以理解,但是!请你别牵连那些沉默无辜的玩家,那些玩家没有吹捧自己玩的游戏,也没有任何ky,更没有要引战的意思。然而这些玩家在被喷后有的选择沉默,有的选择解释,但却换来:“你玩的游戏产物都是抄的。”此时无辜玩家会反驳:“但你不能否认这个游戏有原创而且是我的童年。”当然这并没有用,反而遭到更大的打击:“那种游戏即使是原创也是从别人家里扣出来拼凑的。”


什么情况呢?我们这些无辜玩家并没有要为这个游戏的抄袭作出解释,我们只是想让别人知道,我们只.玩.游.戏.不.说.话。而这些无辜玩家有的更是为了游戏平衡在游戏里直接喷了里面的ky,出来后却换了别人的喷,对此无辜玩家也是很无奈。




我理解大家玩的游戏被抄袭然后又被ky的心情,但请大家明事理,不要牵连到无辜玩家,他们只是觉得游戏好玩,并不是说要为这个游戏说好话。




还有,请不要对无辜玩家说:“既然你喜欢这个角色为什么不去支持正版。”不好意思,无辜玩家大多都只是为了玩,喜欢也只是喜欢,不会喜欢到去把抄袭吹成原创,更不会去引战。而且,对于无辜玩家里的佛戏玩家也是很委屈了,他们只是觉得这个游戏好玩才玩的这个游戏,并不知道这个游戏抄袭了哪儿,就莫名其妙被骂。




所以我在此,请大家明事理,不要牵连到无辜玩家,谢谢。




实际上我也很讨厌ky,真的很能破坏一个游戏的形象和小圈子,看见那种扭曲现实的ky请大家务必打死。谢谢。




我是宇宙,有意见请说。欢迎理智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